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检讨部落格???

嗯。。。。

刚刚看回自己以前写的帖子,

有一点起毛的感觉~

我才发现,

以前写的东西很假,

嗯,

也不能说假,

因为实际上都是事实,

只不过,

我把它写的太肤浅,

看了有点油腻~~

令人作呕~!!

哈哈~

国林说过,

“只有真实的文字,才能感动人”

我很赞同~XD

以前写的东西,

会用到“大家”,

然后都都不用“我”,

用“加亨仔”,

感觉上好像是写给别人看那样,

现在看了反而觉得geli~~!!!

哈哈~

虽然久久才update一次,

不过,

这里是我的城堡,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