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原来我的心事写在脸上

今天,

很懒惰,

非常之累~

TORTORA开着,

放在桌上装灰尘,

假勤劳~~

顶不顺谁虫的攻势,

和小鱼儿去13楼上网~

Facebook,

沙巴王子好像不舒服,

给萧去八卦下,

结果反而换他辅导我~

他说,

“你心里想的我都知道”

不是吧!!!

那么神!!!

我问:“你怎么知道??”

他说:“看fb就知道了~说真的,你要自己把握,失去就没有了”

我说:“哎~事情没那么简单啊~”

然后,

就断线了~

嗯。。。

或许沙巴王子说的我都懂,

不过这一次,

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了,

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