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的镜子

今天,
天空很灰,
眼前很灰,
脑袋很灰,
心情也很灰。

很像,
那天的心情。

那天,
心情不好,
情绪不稳,
脑袋很空,
心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就要爆发了。

三更半夜还在帮校巡看小册子,
没有亲眼检查一次实在睡不着。

镜子跑来跟我聊天,
聊了很久。

第一次,
我对着laptop流眼泪,
嗯,没那么简单,
正确来说,
我对着laptop哭惨了。

只是因为镜子的一句话,
一针见血,
万箭穿心,
情绪崩溃。

或许吧,

是时候,

把面具拆下了。

2 条评论:

  1. 之前我有这种想法“现实会让人带上面具”。
    现在我的想法是“面具是我给自己带上的,只要保持面具下的自己是最真实的,带上面具后的自己是自己认识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是为什么而带上面具,不讨厌自己就行了。”

    回复删除
  2. 我的面具比我自己更讨人喜欢,所以我要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