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观音妈之“洗手篇”

有一天。。。



观音妈洗了手后,

走出来客厅,

当时加亨仔和所有屋友都在客厅做自己的事,

她一脸兴奋地走出来,

说道:“ei ei ei,原来我们隔壁住男生耶!”

牛奶妹:“你又知道?”

观音妈:“刚才我洗手的时候,那个男的也在洗手,我看过去,他刚好也看过来,就看到了咯!”

牛奶妹:“嘘!小声一点!不然等下给那个男生听到很下衰的啊!!”


这时加亨仔突发奇想,
说道:“搞不好那个男生也对他的housemate讲跟观音妈一样的话耶~!”

最后,
加亨仔决定把这个观音妈和隔壁家男生的相遇写成男生篇和观音妈篇~

观音妈篇

观音妈:“ei ei ei,原来我们隔壁家住男生耶!”

牛奶妹:“你又知道?”

观音妈:“刚才我在洗手的时候,那个男的也在洗手,我看过去,他刚好也看过来,就看到了咯!”

牛奶妹:“嘘!小声一点!不然给那个男生听到很下衰的啊!”



隔壁家男生篇
隔壁家男生:“ei ei ei,原来我们隔壁家是住女生耶!”

housemate甲:“你又知道?”

隔壁家男生:“刚才我在洗手的时候,那个女的也在洗手,我看过去,她刚好也看过来,就看到了咯!”

housemate甲:“嘘!小声一点!不然给那个女生听到很下衰的啊!”



备注:
观音妈看了这篇帖子,
反应是。。。

观音妈:“。。。”(无话可说)

观音妈:“你很无聊啊!这个也要写!”

加亨仔在一旁狂笑~

1 条评论:

  1. 观音妈好大的胆子哦!小心大伯公吃醋!哈哈。。
    你也真的很无聊,这样也写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