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感情戏???杀了加亨仔还比较快!!!

自从接下了人叉的主角一角,
加亨仔就天天愁眉苦脸,
日以继夜的活在恐慌之中,
就怕演不出负责人要的那种情境和气氛。。。


那两个负责人就像加亨仔的噩梦,
一天又一天把加亨仔摧残得不成人形,
加亨仔只能默默承受,
在寂寞无人的深夜里暗自垂泪。。。


哈哈~
讲到很惨,
其实没有酱可怜啦,
只是加亨仔不习惯演正经的角色,
所以难免会有一点吃力啦~


尤其是感情戏,
前两天练习的时候,
加亨仔真的遇到瓶颈了。。。


那天早上,
负责人就下令说要加亨仔和donut小王子,
无论如何都要呕出一段拍拖的感情戏,
加亨仔和donut小王子无辜的你看我我看你,
最后只得叹气。。。


就这样,
两个没有恋爱经验的人只得硬着头皮,
想办法制造恋爱的那种暧昧气氛,
加亨仔一边要忍着呕吐的感觉,
一边又要扮演害羞的表情,


我的妈呀!!!
很恐怖啊!!!


一走出那两个负责人的视线范围,
加亨仔和donut小王子就在那边乱骂:
“什么烂戏啦!!!烂桥段!!!还含羞答答咧!!!要吐!!!”


一进入现场,
又要扮演回害羞的青涩模样,
加亨仔就快崩溃了!!!


救命啊。。。

3 条评论:

  1. 谈到恋爱,老爹也没有经验。所以也无法给你任何意见。
    但是老爹倒是很期待你的表演。
    老爹尽量安排老爹的时间去见证你的成长。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说真的,我们每个人都很期待你们的表演哦!!放心啦,practice makes perfect, 你们能的啦!!!

    不过在这之前,请给我十秒的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经* 好,加油!

    回复删除
  3. 老幼,有挑战才有成长嘛。
    既然在现实生活当中你还没有感受到恋爱的滋味,
    那就在戏剧里面感受被人爱的感觉吧。
    7分入戏,3分清醒。
    利用你的7分入戏把感动带给孙子们吧。
    老爹很期待你的成长。
    老幼,辛苦你了。
    加油咯!!!

    *不要埋怨你有多辛苦,不要埋怨为什么别人推你进火坑,
    因为我相信这是注定的。
    没有经一事,要如何长一知呢?
    还记得我们得到的“礼物”吗?
    没有付出过,没有辛苦过,
    哪里有可能会得到会让你感动的“礼物”呢?
    以前你说过“...就算我讲道沙哑,我也会继续讲..."
    这次就对自己说:...就算演到很辛苦,我也会努力演好我的角色”...

    人家说我们要感谢伤害过我们的人,
    因为是他们让我们成长。
    那你就感谢把你推进火坑的人,
    因为是他们让你成长。
    哈哈....

    回复删除